注册

烟台较强冷空气周日来袭


来源:水母网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上午烟台仍然有小雨,部分地区仍有轻雾,预计下午转多云,随着北风逐渐增强,空气的能见度逐渐转好。未来几天,烟台气温下降较明显,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市民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原标题:烟台较强冷空气周日来袭 有风有雨还有雪注意保暖

水母网11月28日讯(YMG记者 徐鲲)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上午烟台仍然有小雨,部分地区仍有轻雾,预计下午转多云,随着北风逐渐增强,空气的能见度逐渐转好。后天较强冷空气将莅临烟台,受其影响,从后天到下周前几天,全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市民应注意保暖防寒。

昨天早上,市区上空阴云密布,从中午开始,天空开始有雨点飘落。因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白天烟台北部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这场大雾一直持续到夜间。受降雨影响,昨天的气温较前一天有所下降,凌晨5点,市区最低气温在7℃,到上午10点,全天的最高气温升至10℃。中午随着降雨开始,气温开始明显下降。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上午烟台仍然有小雨,预计从下午开始转多云,今天早晨到上午,部分地区仍然有雾或轻雾;北风,风力逐渐增强,空气的能见度将逐渐转好。今天的气温较昨日略有下降,预计全市最高气温一般在10℃,最低气温沿海在6-7℃,内陆4℃。

明天白天,烟台天气转为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减小,气温变化不大。后天到下周前几天,因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将有一次大风降温过程,烟台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未来几天,烟台气温下降较明显,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零度以下,市民应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寒保暖。

烟台市气象台2014年11月27日17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雨转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6℃。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6℃。后天白天到夜间:小雨转雨夹雪,西北风,风力4到5级转6到7级阵风8级,气温:9~-1℃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强冷空气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