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马车遇查车急刹撞上面包车


来源:水母网

民警已将该海马轿车的车牌号码记录下来,并通过公安网掌握了该车登记车主的详细信息。 民警说,该车驾驶员的行为已构成了肇事逃逸,交警已依程序立案,希望该车车主或当事驾驶员看到报道后立即到交警二大队自首。

原标题:海马车遇查车急刹撞上面包车 爆三个轮胎仍狂逃

水母网11月13日讯(YMG记者 王轶 通讯员 孙鹏 晓东)10日晚,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烟台市区福河路对车辆进行检查,突然传来刺耳的急刹声,民警发现100米远处,一辆海马轿车突然急刹,并撞上一辆面包车,但该车并没停下,而加速掉头,冲向了路沿石上,只听“嘭嘭嘭”的声响,原来四个轮胎有三个爆碎了,然后一头撞上树,就算这样也没停,海马车迅速加油门,一溜烟消失在夜色中。

民警已将该海马轿车的车牌号码记录下来,并通过公安网掌握了该车登记车主的详细信息。

民警说,该车驾驶员的行为已构成了肇事逃逸,交警已依程序立案,希望该车车主或当事驾驶员看到报道后立即到交警二大队自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轮胎 查车 海马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