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全球旅游胜地的15大误传


来源:环球网

挪威是一个北极国家  作为世界上能捕捉到极光的地方之一,挪威被很多游客错误地当成了一个位于极地地区的国家。多伦多市是加拿大的首都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和金融中心,多伦多一直被误认为加拿大的首都,其实,它是安大略省的省会,而加拿大真正的首都是渥太华。

原标题:关于全球旅游胜地的15大误传

关于一些国家旅游胜地的故事总是经久流传,这些故事有哪些是真实的,哪些是完全虚构的呢?对于即将出门旅行的人来说,提前了解你要去的地方总是有用的。  

只有游客才去罗马的西班牙阶梯 

人们往往错误地认为只有游客才会去那些著名的旅游景点。然而,淡季时当地人也经常去这些名胜古迹游览参观。 

挪威是一个北极国家  

作为世界上能捕捉到极光的地方之一,挪威被很多游客错误地当成了一个位于极地地区的国家。实际上,整个国家只有斯瓦尔巴群岛位于极地地区,大多数人口其实都集中在气候温和的极地以外。  

欧洲人不能去伊朗游览  

截止到2014年,美国,英国和加拿大游客在进入伊朗前都必须办理相关签证,但这并不是说他们不能去伊朗。 

美国人进入古巴会违法  

尽管两国之间的确存在长期不和,但是现在为了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只要办理相关签证,美国公民就可以合法访问古巴。 

在澳大利亚,袋鼠在街上漫步,人们仍住在偏僻内陆 

 没有去过澳大利亚的游客总觉得在澳大利亚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袋鼠和考拉。实际上,这些标志性动物只有在动物园才能找到。而90%的澳大利亚居民现在也都居住在发达城市,并非偏僻的内陆地区。 

 去泰国旅游意味着宿醉  

在像曼谷这样的主要泰国城市的确可以看到电影里那样的宿醉奢靡场景,但是许多泰国人,尤其是农村地区的居民则十分保守。泰国的很多美丽的瀑布、海滩等美景目前都还尚未被游客们发掘。  

去中东旅游,女性都要戴头巾 

 这一点取决于游客们具体去哪里旅行。像沙特阿拉伯这种极其保守的穆斯林国家,女性大部分时间必须是戴头巾包住自己的,去参观那里的清真寺的女性旅客当然也要戴头巾。但是,像迪拜和摩洛哥等国家,在酒店里穿比基尼也是可以接受的。即使如此,在去一个地方旅行时,尊重当地文化也是很有必要的。  

晚上在纽约乘地铁不安全 

 实际上,每个时刻都有成千上百的乘客乘坐纽约地铁,所以这并没什么大惊小怪。如果乘公共汽车,很多司机也会在夜间随时停车供乘客上下车。当然,如果他们认为安全的话。 

 巴黎人既不友好还很粗鲁 

 一直以来巴黎都默默忍受着不友好的名声,但是其实大部分巴黎人都是很友善的,也很乐意为游客提供帮助。游客们最好能在开始寻求帮助时使用一些简单的法语。 

  德国人最喜欢用太阳灯浴浴床 

 与事实相反,英国是度假期间最喜欢使用太阳灯浴浴床的国家。 

 土耳其没有厕所  

现在已经很难在一个现代化的国家找到任何蹲厕了。从伊斯坦布尔的最先进的购物中心、剧院、国际机场和商业区就能发现,游客绝对能找到一个满意的西化洗手间。  

埃及金字塔位于沙漠中央  

很多关于金字塔的照片都是从一个特定的角度拍摄的,这让它看起来像是在什么地区的中心位置。实际上,它距离繁华的都是只有一步之遥。狮身人面像甚至正好就面对着著名的T.G.I. Fridays西餐厅。 

 白金汉宫是女王的官邸 

 参观白金汉宫的游客们总是络绎不绝,因为这里被错误的认为是英国女王的官邸。但是其实女王是住在伯克希尔的温莎宫。 

 中国的万里长城是唯一能在外太空肉眼识别的人类建筑  

中国的万里长城的确是世界上最长的,但是即使如此,在外太空也是无法看到这雄伟的建筑。  多伦多市是加拿大的首都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和金融中心,多伦多一直被误认为加拿大的首都,其实,它是安大略省的省会,而加拿大真正的首都是渥太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游客 旅游胜地 旅游景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