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北地区最大芍药观赏基地5月底免费开放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部门获悉,华北地区最大芍药观赏基地——内蒙古盛乐芍药观赏园将于5月底免费开放,届时广大游客可尽情欣赏“芍药打团红,萱草成窝绿”的美景。内蒙古盛乐芍药旅游节也将同期举行,主要举办芍药文艺演出、芍药摄影作品展、骑游赏花等系列活动。

原标题:华北地区最大芍药观赏基地5月底免费开放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9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部门获悉,华北地区最大芍药观赏基地——内蒙古盛乐芍药观赏园将于5月底免费开放,届时广大游客可尽情欣赏“芍药打团红,萱草成窝绿”的美景。

芍药是世界名花和著名药材,古人习惯称“牡丹为花王,芍药为花相”。与牡丹相比,芍药耐寒性好、开花迟,花期1个月左右。

内蒙古盛乐芍药园位于和林格尔县,是中国芍药的原产地之一。经过10多年扩建,这个芍药园现种植芍药350亩、20多万株、140多种,其中有金带围、大富贵、满堂富贵、杨妃出浴等30多个珍稀品种。和林格尔县旅游局副局长狄永在说:“今年所有芍药长势都很好,1株芍药最多有100多个花骨朵。”

据介绍,过去内蒙古盛乐芍药园每张门票价格为40元。今年5月底,这里将免费开放。内蒙古盛乐芍药旅游节也将同期举行,主要举办芍药文艺演出、芍药摄影作品展、骑游赏花等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芍药 观赏 盛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