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航将进入新航季 部分航班起飞时刻调整


来源:信息时报

如上海到哈尔滨、上海到长春以及武汉到库尔勒,都将新增航班,同时,上海、北京等地飞往西北方向的航班也将于换季后加密。换季前后国内气候转暖适宜出行,机票价格也有较大折扣,如4、5月间,上海到三亚最低只需483元(2.4折);北京飞厦门最低676元(3.8折);广州飞大连最低620元(3.1折)。

原标题:民航将进入新航季 部分航班起飞时刻调整

今年民航夏秋航季将于3月29日全面启动,至10月24日结束,历时30周,共计210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针对夏秋航季的特点,国内各航空公司部分航线将进行调整以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新航季部分航班时刻也会进行微调,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最好提前确认航班信息,确保顺利出行。

携程机票专家介绍,由于新疆等北方省份将进入旅游旺季,同时商务旅客也会逐渐增多,夏秋航季国内各航空公司将恢复或加密这些省市方向的航班。如上海到哈尔滨、上海到长春以及武汉到库尔勒,都将新增航班,同时,上海、北京等地飞往西北方向的航班也将于换季后加密。

在国际远程航线上,各航空公司也会在航线布局和航班密度上有所调整,如上海至伦敦、多伦多、巴黎方向航班密度将加大,并将新开成都等西南部城市至温哥华、洛杉矶的航线。

换季前后国内气候转暖适宜出行,机票价格也有较大折扣,如4、5月间,上海到三亚最低只需483元(2.4折);北京飞厦门最低676元(3.8折);广州飞大连最低620元(3.1折)。(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郭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夏秋航 部分航班 航班密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