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乘着高铁游烟台 山东旅游城市专栏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本网记者 李刚/摄  市旅游局副局长牟云(右)与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共同启动网络专栏。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旅游资源丰富,青烟威荣城铁的开通,带动了烟台旅游业加速前进。

原标题:乘着高铁游烟台 山东旅游城市专栏发布(组图)

网络专栏发布会现场。本网记者李刚/摄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本网记者李刚/摄

市旅游局副局长牟云(右)与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共同启动网络专栏。本网记者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3月26日讯 (记者 张倩 衣岩伟) 一城一景,高铁尽揽。26日下午,山东省高铁旅游城市网络专栏发布会暨旅游行业见面会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此举意在整合烟台各县市区旅游资源,通过本地第一门户网站胶东在线的强力宣传,打造“高铁旅游”营销平台,扩大烟台旅游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开通,对于烟台这个旅游城市来说,是机遇,更是行业资源整合宣传的契机。作为2015年烟台旅游行业的开年大戏,“一城一景高铁尽揽——2015山东省高铁旅游城市”网络专栏由烟台市旅游局指导,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旨在积极有效地做好高铁旅游线路、旅游景区的整合与推荐,做好省内省外游客“走出去、请进来”的旅游市场引导工作。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在致辞中表示,烟台旅游资源丰富,青烟威荣城铁的开通,带动了烟台旅游业加速前进。此次胶东在线旅游频道联合烟台市旅游局开通“2015山东省高铁旅游城市网络专栏”,将很好地整合烟台的旅游资源,为烟台的各大旅游景区和旅游社搭起一座直通网友的大平台,切实为广大网友解决去哪儿玩、怎么去、玩什么的问题,对进一步盘活烟台的旅游资源,助飞烟台旅游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栖霞市旅游局副局长、牟氏庄园管理处副主任吴凤玲对于活动充满期待。她表示,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已经改变了旅游营销的模式,网络已经成为旅游行业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本地最大的门户网站,胶东在线反应迅速,合作效果显著,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烟台高铁游推向全国,更好地叫响烟台旅游行业的品牌。

会上,烟台市渔业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烟台市的垂钓资源,来自烟台的56家旅行社、景区和酒店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旅游行业 旅游城市 山东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