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业增任莱阳市委书记 刘森任烟台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


来源:水母网

日前,烟台莱阳市召开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出席会议,并宣布了省委、烟台市委关于莱阳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原标题:贺业增任莱阳市委书记 刘森任烟台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

水母网1月30日讯(YMG记者 史崇胤 今日莱阳记者 王佳)日前,烟台莱阳市召开市级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敏出席会议,并宣布了省委、烟台市委关于莱阳市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决定称:经省委研究,刘森同志不再担任莱阳市委书记职务,贺业增同志任莱阳市委书记;经烟台市委研究,刘森同志担任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党组书记,不再兼任莱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职务;贺业增同志兼任莱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不再担任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工委书记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刘森 贺业增 市委党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