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潭邀市民携家人秋游看红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进入秋季,更是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为市区的数百倍,是市民游客休闲、度假、养生的绝佳去处。其间,景区对携65岁以上老人到黑龙潭登山赏红叶的的家庭,推出两种家庭套票,给予票价优惠及奖励。

原标题:黑龙潭邀市民携家人秋游看红叶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加家庭成员亲情,展现对老人和家人的关爱,黑龙潭自然风景区日前联合北京诗词学会、北京晚报、智旅(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黑龙潭“今天陪爸妈秋游”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携家人一起,共赏黑龙潭秋季美景、共享清新自然空气、体验健康养生之旅。

据了解,黑龙潭自然风景区位于密云县,是国家4A级景区,全长4公里。景区内潭瀑纵横、古木参天、水量充沛,水位落差可达220米,三瀑十八潭贯穿其中,以新、奇、险著称。进入秋季,更是层林尽染,美不胜收,空气清新,负氧离子浓度为市区的数百倍,是市民游客休闲、度假、养生的绝佳去处。

活动将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13日。其间,景区对携65岁以上老人到黑龙潭登山赏红叶的的家庭,推出两种家庭套票,给予票价优惠及奖励。随行子女人数为2人时,家庭成员享受原票价8折优惠,即36元;随行子女人数为3人及以上时,家庭成员享受原票价7折优惠,即32元。所有65岁以上老人只需出示老年证或身份证,即可享受黑龙潭景区门票免费待遇。

此外,游客在景区门口照全家福,并以“今天陪爸妈黑龙潭秋游”为主题将全家福分享到微信圈,即可免费获得一份额外礼物;分享照片集齐10个赞的游客可以再获一份景区准备的厚礼。生日为10月18日的游客,还可凭身份证免费得到景区门票一张。

市民朋友可从东直门乘坐980、970路车到密云鼓楼下车,换乘密60路到黑龙潭站下车即可。喜欢自驾出游的朋友,可从京承高速路到密云县城,向水库方向直行,按路标行驶即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黑龙潭自然风景区 秋游 红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