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烟铁路蓬莱段主体工程完工


来源:胶东在线

日前,由中国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负施工的蓬莱市潮水进港线平畅河特大桥跨国道206,双线长64米钢桁梁顺利实现落梁,标志着该桥主体工程和重难点工程全面攻破。

原标题:龙烟铁路蓬莱段主体工程完工

胶东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侯敏) 日前,由中国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担负施工的蓬莱市潮水进港线平畅河特大桥跨国道206,双线长64米钢桁梁顺利实现落梁,标志着该桥主体工程和重难点工程全面攻破。与此同时,这也标志着龙烟铁路蓬莱段三座跨线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据了解,位于北沟镇北姜路的北沟镇特大桥跨北姜路连续梁、位于南王街道石庙村村南跨213省道大桥系杆拱及位于蓬莱市潮水镇和烟台市开发区交界处的跨206国道钢桁梁工程潮水进港线特大桥,早在龙烟铁路蓬莱段修建之初就被龙烟铁路建设指挥部列为重难点工程及主要节点工期控制工程。自今年年初开始,中国航空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者克服了风大、天寒地冻、施工技术含量高、安全风险大等重重困难,在落梁施工中,坚持宁慢勿快的原则,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了施工任务,为后续铺轨工作的快速推进做好了铺垫,也为2016年底竣工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龙烟 主体工程 铁路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