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老汉开拖拉机翻深坑警民用长绳拉车救人


来源:齐鲁网

事发地点位于山路的一处拐弯处,一个两米深的大坑周围杂草丛生,拖拉机带斗整个被嵌在大坑中,而被困的老汉压在车子的下方,好在意识非常清醒。赶来的消防队员和村民尝试着用绳子强行拽起车身救人,但两吨重的车身任凭几个人使劲依然纹丝不动。

原标题:烟台6旬老汉开拖拉机翻深坑 警民用长绳拉车救人

QQ图片20150303092659

烟台6旬老汉开拖拉机翻入深坑

QQ图片20150303092641

烟台6旬老汉开拖拉机翻入深坑

QQ图片20150303092617

烟台6旬老汉开拖拉机翻入深坑

烟台齐鲁网3月3日讯(烟台台 张晨)前几天在海阳,一位6旬老汉开着带斗的拖拉机上山拉玉米杆,由于山路陡峭,一个不小心连人带车就钻进一个深坑里去了,村民们赶紧报了警。

事发地点位于山路的一处拐弯处,一个两米深的大坑周围杂草丛生,拖拉机带斗整个被嵌在大坑中,而被困的老汉压在车子的下方,好在意识非常清醒。

赶来的消防队员和村民尝试着用绳子强行拽起车身救人,但两吨重的车身任凭几个人使劲依然纹丝不动。

消防队员开来消防车,使用液压吊臂向上吊起车身。

为了防止吊起拖拉机时伤到老汉,几名消防队员跳到坑下,扶着随时可能产生晃动的拖拉机,时间一分分过去,拖拉机和坑底的缝隙越来越大,这时,消防队员瞅准时机,一把把老汉给拽了出来,老汉也抓着绳子奋力一跃,一口气冲到了坑上面,

老汉的腿只是因为长时间的压迫,已经酸软了,周围的村民赶紧把老汉背去医院接收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老汉 拖拉机 长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