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新区清雪及时 38条道路见底露面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通讯员 高新建) 12月25日凌晨开始,烟台市出现大范围降雪。高新区以建设环保局为牵头单位快速响应、积极备战。目前,清雪防滑工作已持续12小时,出动清雪铲30余辆、融雪剂撒布车6辆、保洁员1

水母网讯(通讯员 高新建) 12月25日凌晨开始,烟台市出现大范围降雪。高新区以建设环保局为牵头单位快速响应、积极备战。目前,清雪防滑工作已持续12小时,出动清雪铲30余辆、融雪剂撒布车6辆、保洁员100余人,区内38条道路全部见底露面,有力地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冬季清雪防滑安全保畅工作,高新区突出“早”字,强调“快”字,10月中旬完就成了清雪防滑方案的制定工作。11月初,2000吨融雪剂已全部到位,4辆撒布车、100辆清雪车、200余人的清雪队伍进入临战状态,随时准备到达预定位置,迅速开展清雪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高新区清雪 条道路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