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年底可预订 奔驰新款SL级最新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新款SL级的无伪装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12月在海外接受预订,并在2016年3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SL级根据动力的不同将包含SL 400和SL 500两款车型,其中SL 400将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原标题:2015年底可预订奔驰新款SL级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新款SL级的无伪装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12月在海外接受预订,并在2016年3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

资料图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变。但是在细节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车前进气格栅将由现款车型的网状结构改变为钻石状立体结构,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LED前大灯。在侧面,新车的侧裙等细节也将有所调整。而在尾部,除了后保险杠将发生变化以外,新车的尾灯也将采用更多来自于S级的设计。

『之前曝光的新款SL级内饰谍照』

新款SL级的内饰谍照之前已经曝光过,车内整体设计变化也不大,其将有可能采用全新的仪表盘造型,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媒体系统也将会有所升级。

而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SL级根据动力的不同将包含SL 400和SL 500两款车型,其中SL 400将搭载的是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还有报道称,新款SL级将会衍生出AMG Sport系列车型。(文/汽车之家陈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SL 新款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