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型更加动感 欧宝新一代雅特官图泄露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日前,欧宝新一代雅特的官图在网络上提前曝光,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新一代雅特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车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L型尾灯组造型极为动感,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原标题:造型更加动感欧宝新一代雅特官图泄露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日前,欧宝新一代雅特的官图在网络上提前曝光,新车外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新一代雅特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资料图

外观方面,新一代雅特采用了欧宝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镶嵌有LOGO,下方进气口采用矩阵式中网设计,动感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采用了欧宝新研发的IntelliLux LED矩阵式大灯。

资料图

车身方面,新一代雅特的车身造型更加具有流线感,车身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组,车顶和车窗线条在尾部相互融合,并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资料图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车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L型尾灯组造型极为动感,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突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资料图

内饰方面,新一代雅特内饰造型大气而不失时尚感,仪表盘采用四仪表配合中央液晶显示屏设计,并配备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搭载有苹果CarPlay系统,可以与用户的苹果手机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由于欧宝官方并没有正式发布新一代雅特,所以其动力系统我们尚不清楚。但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搭载1.0T SIDI和1.4T SIDI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 SIDI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而1.4T SIDI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耿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雅特 欧宝 新一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