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将上市 宝马新款Z4增加新外观颜色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近日,宝马在海外市场发布了Z4敞篷跑车的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增添了新的车身颜色。在海外市场,如果客户想选择这款车身颜色,还需要同时选装M Sport运动套件。

原标题:7月将上市宝马新款Z4增加新外观颜色

[汽车之家新车官图] 近日,宝马在海外市场发布了Z4敞篷跑车的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增添了新的车身颜色。据悉,新款Z4将会在7月份上市销售。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Z4 2015款基本型

资料图

据了解,此次宝马推出的新款Z4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增添了一种蓝色车漆,目前这款车漆已用于M235i和3系M等车型中,而它也是BMW运动元素的象征色。不过在海外市场,如果客户想选择这款车身颜色,还需要同时选装M Sport运动套件。(文/汽车之家兴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新款 宝马 外观颜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