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一代MINI CLUBMAN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新一代MINI CLUBMAN的国内测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原标题:新一代MINI CLUBMAN国内测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汽车之家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新一代MINI CLUBMAN的国内测试谍照,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资料图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MINI CLUBMAN采用了全新的六门式设计,而传统的第二排车门也将使新车的轴距有所增加。车尾方面,新车尾门依然采用了对开式的设计,并装配有两个后窗雨刷器。此外,该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横向布局,其内部C形和O形组合的灯组结构给人感觉较为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1.2T、1.5T和2.0T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JCW版车型,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文/汽车之家高帅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CLUBMAN MINI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