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2016年亮相 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的路试谍照。在动力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主席SergioMarchionne透露,这款车将有可能会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来源于法拉利的六缸汽油发动机。

原标题:或2016年亮相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谍照

[汽车之家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最快将会在2016年底正式亮相,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奥迪Q5等车型上。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资料图

谍照中,测试车采用了菲亚特500L车身的部分外壳进行了伪装,该车很有可能是在进行底盘或动力系统的测试。据报道,这款车将会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一样基于玛莎拉蒂Giorgio平台进行打造。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克莱斯勒主席SergioMarchionne透露,这款车将有可能会搭载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来源于法拉利的六缸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这款车还将使用一台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关于这款全新SUV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陈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阿尔法罗密欧 SUV SergioMarchionne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