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动力方面,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84牛·米。

原标题: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上市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目前在售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将所有调整。

一汽奔腾奔腾X80 2015款2.0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奔腾X80』

根据之前报道,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融入一些新元素,使新车更加突显与众不同。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8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耿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奔腾 周年纪念版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