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上海车展探馆:宝骏560实车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同样继承宝骏品牌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宝骏560将搭载的是1.8L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

原标题:2015上海车展探馆:宝骏560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新闻] 在上海车展开幕前,我们提前在展馆内拍摄到了宝骏560,作为宝骏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搭载1.8L排量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预计售价8-10万元。

资料图

宝骏560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宝骏品牌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三幅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展现大气造型,而前大灯带有LED灯饰环绕和LED日间行车灯,紧跟潮流。

资料图

内饰方面,同样继承宝骏品牌的设计风格,采用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同时整体风格简洁大气。

资料图

宝骏560将搭载的是1.8L排量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配以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梁海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上海车展 手动变速箱 前大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