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色内饰/手动挡 曝新smart fortwo谍照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全新smart fortwo现身国内的实车图。(感谢汽车之家网友:yanlis)    通过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身披严密的伪装,但从车身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海外版车型饱满的车身设计。

原标题:双色内饰/手动挡 曝新smart fortwo谍照

[汽车之家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全新smart fortwo现身国内的实车图。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再次向我们提供了全新smart fortwo的国内谍照,据悉,这款车将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在国内首发,并计划在8月份正式上市。(感谢汽车之家网友:yanlis)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通过谍照来看,本次曝光的车型身披严密的伪装,但从车身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依然保持了海外版车型饱满的车身设计。同时,与此前在国内曝光的smart fortwo外观有所不同,该车前脸采用了白色的网状前进气格栅,尾部为单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并对排气尾段进行了镀铬处理。此外,这款车装配了一套造型更加运动的多辐熏黑轮圈。

资料图

从首次在国内曝光的全新smart fortwo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部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并采用了橙色与深色搭配的双色内饰配色。同时,该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此外,通过换挡杆细节可以发现,本次在国内现身的全新smart fortwo装配了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这也是与老款smart fortwo相比变化较大的地方。

资料图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smart fortwo将搭载1.0L三缸或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90马力。传动系统,除上面提到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smart fortwo 手动变速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