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2015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政策出台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市2015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政策近日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政策有所变化。根据政策,2015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老旧汽车,有两种车型可以申请报废补贴。

原标题:烟台2015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政策出台

胶东在线网3月29日消息 烟台市2015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政策近日出台,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政策有所变化。

根据政策,2015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的老旧汽车,有两种车型可以申请报废补贴。除了大货车,今年补贴范围新增加了中型货车。烟台万通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副经理王春早说:“今年的大型货车和中型货车在不超过使用期的情况下,大型货车享受18000的补贴。中型货车享受13000,去年是没有的,今年增加了这一块。然后是危险品运输车,这一种车去年是没有的。2015年的老旧汽车更新补贴车主不需要买新车,只要报废就给补贴。”

符合申请条件的老旧汽车车主,如果想要报废汽车,应当在今年9月1日到2016年1月31日期间,到报废车辆车籍所在地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联合服务窗口向商务主管部门提出补贴申请。王春早说:“要注意的是,所有的车辆一定不要超过使用期,超过使用期的话就没有补贴。危化品车和危险品运输车使用期限就是10年,一定要在有效期以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旧汽车 测速 报废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