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举行小企业金融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广发银行潍坊分行

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全行小企业金融专业化经营,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于10月22日举行了“小企业金融中心揭牌仪式”。潍坊市金融办、高新区政府相关领导及潍坊市

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全行小企业金融专业化经营,完善小企业金融服务体系,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于10月22日举行了“小企业金融中心揭牌仪式”。潍坊市金融办、高新区政府相关领导及潍坊市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金融控股集团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上,市金融办李传顺主任与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张勇行长共同为小企业金融中心揭牌;广发银行潍坊分行还与高新区政府、潍坊市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证银担业务合作协议”。

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小企业金融中心的成立,是该行优化机构设置、科学配置资源的重要成果,是银行机构提升小企业金融服务的一次有效探索,是以实际服务促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张勇行长表示,该行将以此次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成立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行战略部署,以批量授信模式为主,结合广发银行小企业产品特色,依托“专营机构、专职团队、专项产品、专业流程、专项资源、专门系统”的“六专”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小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为潍坊市众多小企业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渠道服务,为助力潍坊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崔莉莉)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小企业金融 广发银行潍坊分行 揭牌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