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人保签下全省最大一笔首台套保单


来源: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

山东目前最大一笔国家级首台套保险业务——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保证保险,日前由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成功签发,累计承担保险责任5514.47万元,首开20

山东目前最大一笔国家级首台套保险业务——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保证保险,日前由中国人保财险潍坊市分公司成功签发,累计承担保险责任5514.47万元,首开2015年全省该项保险业务的先河。

全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保险补偿工作推进座谈会以来,潍坊人保财险认真贯彻全省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市经信委、财政局联合发文,召开会议,全力做好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产品保证保险优势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公司领导率领产品线深入企业调研座谈,认真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耐心地与企业沟通切磋,经过多次谈判协商,最终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与福田雷沃达成合作意向,承保了这笔业务。这一保险业务的成功突破,为潍坊人保财险更好地拓展该业务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赵礼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全省 潍坊人 大一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