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与建行山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山东

11月6日,潍坊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举行。潍坊市副市长潘强、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潘强在致辞中代表潍坊市政府对建设银行山东省

11月6日,潍坊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方大酒店举行。潍坊市副市长潘强、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朱治昌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潘强在致辞中代表潍坊市政府对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潍坊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产业发展的命脉,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态的引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打造。建设银行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金融机构当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潍坊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朱治昌在致辞中表示,潍坊区位优势明显,经济资源丰富,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一直以来,建行山东省分行都把潍坊作为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在信贷政策和资源配置等诸多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揭开政银携手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建行山东省分行将在3年内,向潍坊市骨干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提供新增额不低于200亿元意向性信用支持,并通过金融创新,帮助潍坊市企业拓展融资渠道,降低筹资成本,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潍坊市政府将在金融IC卡、企业年金等领域优先与建行合作,特别是在财政、社保等重大资金归集、托管与理财等方面,将建行作为主要合作银行。该协议由潍坊市政府委托市再担保公司,建行山东省分行委托建行潍坊分行负责具体落实和实施。(赵新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潍坊市 分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