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寒亭工行做好小微企业信贷服务


来源:工行潍坊寒亭支行

近期,工行潍坊寒亭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快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要求,不断夯实小微企业金融发展基础,促进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发展。

近期,工行潍坊寒亭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加快小微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的要求,不断夯实小微企业金融发展基础,促进小微企业快速成长发展。

多种渠道精准营销。通过主动加强与当地工商局、税务局、行业协会等机构的联系,多渠道获取小微企业客户名单,以网贷通业务为主推产品,为其提供“一次抵押,循环使用”的便利服务;与当地省级以上财政部门等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政府风险补偿基金,扎实推进银政通业务发展;准确把握核心企业的利益需求,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对上下游企业的控制力和影响力,积极推动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

多种渠道宣传推进。积极借助报纸、电台等高效传媒平台,积极扩大工行小微企业金融的社会影响力;借助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商会等合作平台进行宣传,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兴移动互联媒介将宣传工作做深、做细;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营销宣传推介会,提高宣传力度;支行营业室、分理处等物理网点在电子滚动屏、自助终端等电子渠道滚动介绍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知识,并将宣传手册摆放在醒目位置,全力营造服务小微企业成长发展良好环境氛围。

公私联动提升服务。督导市场营销部门加强与结现、个金、私人银行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开展目标客户服务跟踪,通过公私联动,上下联通,为成功营销服务提供准确数据支持,并且根据客户的不同特点,为客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需求,从而达到精准营销服务小微企业客户的目的。(葛磊)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询,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谨慎决定。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小微企业 服务 潍坊寒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