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发卡“交易安全卫士”全面保障资金安全


来源:广发银行潍坊分行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交易安全卫士”,是国内首个全面保障持卡人账户安全服务的产品。此前备受争议的“凭密交易”被盗刷不在赔付范围的情况在新产品下亦受保障。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交易安全卫士”,是国内首个全面保障持卡人账户安全服务的产品。此前备受争议的“凭密交易”被盗刷不在赔付范围的情况在新产品下亦受保障。

“交易安全卫士”提供全面赔付保障

提到信用卡的安全保障措施,不少银行都会提到自己的“失卡保障”服务。但如果信用卡交易时使用了密码,即使被盗刷,也很可能无法获得“失卡保障”的理赔服务。“凭密交易”被盗刷是否获赔付,已经成为持卡人日益关注的焦点。

为了更全面保障持卡人的交易安全,广发银行此次推出交易安全卫士服务,全面扩展信用卡被盗刷后的赔付范围。只要因伪造信用卡、卡片信息泄漏、遗失被盗而发生的资金损失,无论是否凭密码验证支付,持卡人均可提出理赔申请。经调查确认后,广发银行将为持卡人提供全额赔付保障,并且保障范围不受密码及时间限制。

业内专家表示,能够推出如此全面保障交易安全的服务,是因为广发银行拥有的高效风险控制作为强大后盾。广发银行引进的国际先进欺诈交易实时侦测系统,对广发信用卡交易进行7*24小时不间断监控,并配合其他风险控制手段,给予持卡人全面的交易保护。

挂失、报案、索赔失卡保障三部曲

为了保证资金安全,当卡片出现被盗刷的情况后,持卡人应立即挂失并同时前往公安机关报案,及时采取三步紧急措施:第一步,挂失。持卡人在发现卡片被盗后应立即致电客服热线办理挂失手续,并查询卡片是否有被盗交易。第二步,报案。确认信用卡被盗刷后,应立即到公安机关进行报案。第三步,理赔。如持卡人办理了“交易安全卫士”的服务,经公安机关立案后即可准备完整的索赔资料快递至指定地址等待处理结果。

据了解,“交易安全卫士”可保障现今最主要的三类交易风险:因信用卡被复制导致的伪造卡盗刷、卡片信息不慎泄露导致网络或MOTO无卡盗用的情况,以及卡片遗失或被盗导致的盗刷风险;同时,此项服务还将实时向持卡人提供交易金额的实时短信提示,对于额度不足、使用率受限、密码错误等失败的交易尝试,该服务也提供实时的用卡指引。这无疑能将持卡人的用卡风险大幅度降低,并带来更为全面的用卡保障。

广发持卡人可随时申请开通此服务。普卡及金卡用户仅需每个月4元(白金卡用户免费),即可随时享受到“交易安全卫士”的全面保护。( 崔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询,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谨慎决定。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交易安全卫士 广发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