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诸城工行发放首笔小企业法人理财质押贷款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为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惠的满意金融服务,近年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始终坚持通过加快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推进业务流程改造提升效率等项措施,努力满足小微企业日益多元的金融服务需求。近日,该行成功向

为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惠的满意金融服务,近年来工行潍坊诸城支行始终坚持通过加快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推进业务流程改造提升效率等项措施,努力满足小微企业日益多元的金融服务需求。近日,该行成功向某客户发放了首笔利用法人理财产品质押的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期限5个月,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 

工作中,该行注重对广大小微企业客户的跟踪营销服务,根据小微客户的不同特点,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细致分析客户需求和上级业务产品政策,缜密为小微企业客户制定融资服务方案,对客户需求积极响应、快速解决,最大限度让客户体验到工行金融服务的便捷、高效与优惠。在业务开展上,该行首先挑选适合企业的理财产品,在产品起息日的第二日进行抵押操作,并对企业提交的贸易融资背景资料,进行高效信贷审批,及时完成放款,整个过程办理时间短,审批环节少。 

法人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业务的办理,展现了工行高度专业的金融服务形象,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融资发展拓宽了渠道,实现了银企合作共赢发展。(郝亮 李桂敏)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企业 贷款 潍坊诸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