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拟取消法律援助事项限制


来源:法制日报

记者 余东明 通讯员 程祥亮 近日,山东省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据悉,目前《山东省法律援助条例》修订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修订后的条例将取消法律援助事项范围限制,同时将申请法律援助的经济困难标准由低保线调整为低保标准的两倍,覆盖人群从全省的3.6%增长到6.1%,届时,该省将成为继广东省之后,全国第二个取消法律援助事项范围的省份。

原标题:山东拟取消法律援助事项限制

法制网讯记者 余东明 通讯员 程祥亮 近日,山东省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据悉,目前《山东省法律援助条例》修订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修订后的条例将取消法律援助事项范围限制,同时将申请法律援助的经济困难标准由低保线调整为低保标准的两倍,覆盖人群从全省的3.6%增长到6.1%,届时,该省将成为继广东省之后,全国第二个取消法律援助事项范围的省份。  (来源:法制日报)

相关新闻:

标签:取消法律援助事项 法制 条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