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旗袍联合会潍坊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展示旗袍之美,传播鸢都大爱。12月9日上午,由世界旗袍联合会青岛总会、公益中国慈善联盟、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文化局等共同主办,潍坊方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旗袍联合会潍坊分会成立仪式在十笏园隆重举行

世界旗袍联合会潍坊分会成立

展示旗袍之美,传播鸢都大爱。12月9日上午,由世界旗袍联合会青岛总会、公益中国慈善联盟、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文化局等共同主办,潍坊方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旗袍联合会潍坊分会成立仪式在十笏园隆重举行。同日,潍坊丽人传统文化俱乐部“爱美”旗袍文化节正式启动。

世界旗袍联合会以弘扬旗袍文化为已任,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中华美学精神,传播孝亲尊师、敬老爱幼的仁爱理念,将旗袍文化的传承与中华女性传统美德以及中华国学才艺相融合,使中华女性美由内而外得以更完美的诠释。

世界旗袍联合会潍坊分会会长宋珮裴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旗袍会成立后,将倾力打造一个利于中华旗袍文化交流、产业资源整合的高端平台,展示潍坊丽人之美,传播鸢都巾帼大爱。潍坊分会每年都将策划举办多项有内涵、有意义、影响力大、参与性强的文化活动,以文化带动商业,以商业促进文明。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咨讯,仅供用户参考。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世界旗袍联合会 联合会潍坊分会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