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寻找身边最美教师”颁奖盛典结束


来源:凤凰山东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8日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相约北教传媒---“寻找身边最美教师”颁奖盛典暨大型公益演出圆满举行。原潍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鞠法昌,原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兆贤,潍坊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8日晚,在潍坊富华国际会议中心,相约北教传媒---“寻找身边最美教师”颁奖盛典暨大型公益演出成功举行。原潍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鞠法昌、原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兆贤、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潍坊市合作发展促进局局长张建伟、潍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胡筱琴、凤凰网山东品牌策划总监蓝天、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强等领导出席盛典并颁奖。

本次颁奖盛典由潍坊市教育局指导,凤凰网山东、潍坊创新教育政策研究院、潍坊教育杂志、京版北教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国人西服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潍坊国奥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峡山星河湾、山东阳春羊奶乳业有限公司、潍坊爱康国宾慈铭体检协办。潍坊一中、潍坊中学、潍坊行知学校等10所中小学校长参加并颁奖,潍坊学院、潍坊医学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等高校领导参加。

颁奖盛典在开场舞《盛世花开》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这次最美教师评选,共设置最具人气奖、最佳创意引领奖、专业成长先锋奖、最具魅力奖四组奖项。经过两个月的线上投票,共评出了210位获奖教师,其中80位最美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盛典。他们是教育战线的优秀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了中坚作用,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献身教育、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很好的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内涵,更好的注释了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楷模精神。获奖教师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为潍坊教育事业奉献自己,为社会发展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颁奖盛典,以“最美教师”颁奖为主线,同时编排了文艺演出和抽奖环节。婉转悠扬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优美感人,深情赞颂了人民教师无私奉献的情怀。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少儿舞蹈《我们都是好朋友》,活泼灵动,既是老师精心教授的杰作,也是学生献给老师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抽奖环节,共计抽出1.6万余元奖品。整场颁奖盛典,高潮迭起,博得了近千名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颁奖盛典,还得到了东营银行潍坊分行、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郎希努尔潍坊分公司、潍坊市小海豚口才学校、山东瑞恒国际教育集团、潍坊大写书院、潍坊麦子树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潍坊泰华噜噜熊儿童主题乐园、光影世纪·电影特效艺术馆、潍坊翼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潍坊日报、潍坊人民广播电台、潍坊电视台、潍坊晚报、潍坊广播电视报、潍坊新闻网、潍坊传媒网、等十几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参与了本次盛典报道。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本次颁奖盛典进一步在全社会推动和营造了尊师重教和关心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的新风尚新气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潍坊 颁奖盛典 教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