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女足U16赛下月潍坊开战 体育场免费开放


来源:潍坊新闻网

4月22日,记者获悉,2015年全国女足U16联赛将于5月8日—19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拉开战幕。据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的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原标题:全国女足U16赛下月在潍坊开战体育场免费开放

潍坊新闻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记者获悉,2015年全国女足U16联赛将于5月8日—19日在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拉开战幕。据悉,本次女足联赛是目前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将有来自北京、上海、大连、陕西、深圳、四川、河南、武汉、浙江、杭州、广州、天津、江苏、河北、山东等地区的17支女足劲旅汇聚鸢都,将上演一场激烈的绿茵争夺战。

据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的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届时,奥体公园体育场将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将现场感受足球的速度与激情。据了解,近年来,女足U16作为国家青少年足球体育事业的一支强劲的后备力量备受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每年的女足U16联赛不仅承担着履练新人、选拔新人的光荣使命,而且在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增进相互交流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记者 陈静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女足 体育场 联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