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6日起机场巴士芝罘区线调至汽车总站始发


来源:胶东在线

5月28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开放运营,为做好新老机场巴士调整,自4月26日起,机场巴士芝罘区线将调整为烟台汽车总站始发,原始发站点通汇品尚酒店站点仍为经停站点。

原标题:26日起机场巴士芝罘区线调至汽车总站始发

胶东在线网4月22日讯 (记者 李婷婷) 5月28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开放运营,为做好新老机场巴士调整,自4月26日起,机场巴士芝罘区线将调整为烟台汽车总站始发,原始发站点通汇品尚酒店站点仍为经停站点。

4月26日起,凡前往烟台莱山机场的旅客可通过总站窗口购票、自助购票、网上购票等方式直接购买烟台汽车总站至机场的机场巴士票,发车前10分钟于14号检票口检票上车,具体发车时间为:6:00、7:00、8:30、9:30、10:30、12:00、13:30、15:00、16:00、17:00、18:00、19:00,中途停靠通汇品尚酒店、大海阳格林豪泰站点。

据了解,此次调整是为新机场巴士线路进行提取预热,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启用后,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发往蓬莱国际机场的巴士时间将根据航班情况进行调整。

另外,烟台汽车总站提供空港售票服务,出港旅客可在总站总服务台购买到烟台莱山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始发及返程的国内所有航班机票,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总站城市候机楼的服务功能更加完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机场巴士 汽车总站 芝罘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