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建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评价奖惩机制


来源:潍坊新闻网

4月21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印发《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工作方案》,在全市组织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活动。建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评价奖惩机制,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查处道路交通违法情况、高危车辆和高危驾驶人教育管理情况进行评价奖惩。

原标题:潍坊市建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评价奖惩机制

潍坊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21日,记者了解到,我市印发《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对生命安全负责向交通事故宣战工作方案》,在全市组织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活动。

建立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评价奖惩机制,重点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查处道路交通违法情况、高危车辆和高危驾驶人教育管理情况进行评价奖惩。对一年内发生1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市政府给予通报批评;对一年内发生1起一次死亡5人以上或者2起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市政府约谈该县市区政府(市属开发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并按照事故责任对责任领导和相关责任人予以追责。(记者 齐英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道路交通事故 预防 工作评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