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世俊出席善融农产品青年电商线下交易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期间,寿光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共同举办的“善融商务”农产品青年电商线下交易会于4月20日下午在寿光晨鸣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

第十六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期间,寿光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共同举办的“善融商务”农产品青年电商线下交易会于4月20日下午在寿光晨鸣大酒店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山西、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南、陕西等十一省份的农产品采购商及寿光市的24家农产品供应商参加了此次交易会。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世俊致辞

本次交易会汇聚了数十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重点农产品加工骨干企业、潍坊市农业龙头企业、潍坊市信用AAA级等称号的大型优质供应商。本次活动开启了寿光市“互联网+农业”的新型电商发展模式,充分发挥了政府、银行、企业三方互动优势,使涉农企业与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实现了强强联手,促进了农业产业信息化、现代化,实现了涉农企业与市场的高效对接。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拓宽了寿光蔬菜的销售渠道,有利于拉动县域经济发展,为寿光当地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宣传部长袁世俊 寿光 农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