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在潍坊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2015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暨2015峡山马拉松生态旅游推介会 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 4月19日上午, 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在

2015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

暨2015峡山马拉松生态旅游推介会

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

4月19日上午, 由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韩产业合作(潍坊)峰会在潍坊市举行。来自中韩两国政府、商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相关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杨依杭与孙起生分别代表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局与潍坊市政府,签订了共同推进“韩国产业园”建设框架的战略合作协议。

潍坊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杨依杭、韩国大韩贸易振兴公社中国区副总代表洪彰杓、商务部研究院外资部主任马宇,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刘景洋出席会议并分别演讲。杨依杭副局长指出,目前各类经济开发区和产业园区已发展成为我国地方省市的重要招商引资载体。为更好地开展对韩投资促进工作,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将考虑在部分具备一定产业基础的地方设立和建设中韩产业园,提供必要支持,并将结合各地中韩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与相关韩国机构合作,邀请韩国企业赴地方考察,将优质的中韩产业园优先推荐给有投资意向的韩国企业,实现企业利益与地区发展的共赢。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中韩自贸区谈判成功的机遇,举办中韩企业经贸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重点对劲洽谈电子信息、健康产业、物流等项目,实地考察部分重点企业项目,推介重点经贸合作项目,企业一对一对接洽谈等.

此次活动得到大韩商工会议所、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韩国商会、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相关韩国企业代表也在会后对潍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峡山生态旅游推介会规划建设和投资合作项目进行了考察,进一步了解园区的区位优势、相关产业政策及项目推进等情况,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产业 合作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