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人最想“投胎地”排名:山东排第5


来源:齐鲁网

近日,近日一份“下辈子最想投胎地排名”在网络中火热出炉,排名居首位的是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山东紧随其后。调查结果显示,整体来看,来生还愿做本省人的不足一半(43.7%),56.3%的中国人下辈子都打算换个地方投胎。

QQ截图20150330094827

网传中国人最想“投胎地”排名

原标题:中国人最想“投胎地”排名:北京夺冠山东排第5

齐鲁网3月30日讯 如果可以下辈子去投胎,你最想投胎做哪里人?近日,近日一份“下辈子最想投胎地排名”在网络中火热出炉,排名居首位的是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山东紧随其后。

调查结果显示,整体来看,来生还愿做本省人的不足一半(43.7%),56.3%的中国人下辈子都打算换个地方投胎。其中四川人最爱家乡,85.7%的四川人下辈子还想做本地人;而云南人下辈子最不想当本地人,只有3.9%的人还愿意“留下”。

从投胎到外省的大势来看,经济发达地区更受欢迎,受访者最想做的是“北京人”,其中选率是许多省份的10倍以上(16.8%),排名第二位的则是上海(9.4%),广东(8%)居季军,四川(6.3%)居于第三位,山东(4.9%)排名第四位。随后入围前十位的还有海南、江苏、浙江、香港、河北。

榜单一出,便引起网友热议。@Honey_Yyc调侃称:“没有外国可以选,这排名一点都不真实。”也有网友@ssbye乐观表示:“干嘛下辈子啊,这辈子努力努力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生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排名 夺冠 投胎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