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临朐县2014年将开发850个公益岗位


来源:潍坊日报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临朐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召开的全县2014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县将开发850个公益性岗位,为850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托底性安置。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获得公益性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并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原标题:潍坊市临朐县2014年将开发850个公益岗位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临朐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召开的全县2014年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该县将开发850个公益性岗位,为850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托底性安置。

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和其他就业困难群体购买(开发)公益性岗位,是今年潍坊市确定的25件民生实事之一。为把实事做好,今年该县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采取政府出资购买公益性岗位、开发镇街道社区公益性岗位和鼓励企业吸收困难群体就业“三位一体”的工作措施,提高困难群体整体就业率。目前,该县人社、财政部门积极拓宽公益性岗位开发渠道,进一步明确安置对象和录用程序,并对全县下岗失业人员中就业困难对象进行登记认定,通过公开招标等多种方式,购买劳务派遣企业、家庭服务业企业、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养老服务机构的公益性岗位,将开发保安、绿化、保洁等公益性岗位850个,为850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托底性安置。政府及有关部门将为获得公益性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并给予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公益性岗位 公益岗位 就业困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