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造型小改 国产Jeep自由光或10月底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国产自由光)预计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国产Jeep自由光基本保留了此前进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

原标题:造型小改国产Jeep自由光或10月底上市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国产自由光)预计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此前曝光的国产Jeep自由光实车照』

国产Jeep自由光基本保留了此前进口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前脸造型。相比此前上市的进口车型,国产自由光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在前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另外,新车尾部“广汽菲克”的标识也证明了其身份。

『此前曝光的国产Jeep自由光实车照』

『此前曝光的国产Jeep自由光实车照』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将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自由光3.2L高性能版车型暂时不会国产。(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Jeep 国产 高性能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