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星今何在:“三毛”想回归 “红孩儿”销声匿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潘冬子”、“红孩儿”,到后来的杨幂、释小龙、郝劭文、金铭、关凌,曾经身为童星的他们,如今的发展不尽相同。随后,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2014年6月1日,她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糯米”,如今的杨幂片约广告不断,拥有一众粉丝。

李小璐一家三口贾乃亮微博截图

李小璐一家三口贾乃亮微博截图

原标题:童星今何在:“三毛”想回归“红孩儿”销声匿迹

中新网8月19日电(鲍文玉)   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潘冬子”、“红孩儿”,到后来的杨幂、释小龙、郝劭文、金铭、关凌,曾经身为童星的他们,如今的发展不尽相同。他们中有人如娱乐圈当红“炸子鸡”,有的人在完成学业后努力复出,也有人选择另谋出路,从大众眼前消失。

长期活跃于娱乐圈

代表童星:李小璐、杨幂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生女

李小璐3岁时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仅儿童片就拍了约12部。1998年,17岁的她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金马奖影后和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之后,李小璐也一直活跃在影视圈。2007年,她在电视剧《奋斗》中饰演角色杨晓芸,受到热捧。

2012年7月6日,李小璐与贾乃亮举行婚礼。10月23日,她在北京诞下女儿,引发关注。2014年,贾乃亮带女儿甜馨参加某亲子节目后,甜馨也有了不少粉丝。

杨幂儿时剧照网络截图

杨幂儿时剧照网络截图

杨幂与刘恺威结婚生女

4岁就已首次“触电”的杨幂,曾参与《唐明皇》、《武状元苏乞儿》等影视剧,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关注,2011年凭借穿越剧《宫》中洛晴川一角,成为当红女星。之后,杨幂还接拍了《盛夏晚晴天》、《古剑奇谭》等影视剧。

随后,杨幂与刘恺威领证结婚,2014年6月1日,她产下一个女儿,小名“小糯米”,如今的杨幂片约广告不断,拥有一众粉丝。

shixi

释小龙与郝劭文图片来源:释小龙微博

演艺事业暂停后“复出”

代表童星:释小龙、金铭、关凌、郝劭文、孟智超

释小龙多栖发展

影视拍摄仍是主要方向

释小龙自幼擅长舞枪弄棒,1994年凭《新乌龙院》、《中国龙》等影片走红。在上学期间,释小龙还曾前往美国学习4年,之后于2009年回归演艺圈,借助《叶问2》重返大银幕。

释小龙曾和何洁因戏结缘,并展开一段“姐弟恋”,遗憾的是,2人于2011年分手,女方随后结婚生娃。如今,释小龙除了接拍影视剧外,也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2013年,他还参加了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童星 杨幂 红孩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