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富豪为省钱燃料没加够 与女友坠机身亡


来源:武汉晚报

出事飞机当时的飞行路线是从法国巴黎飞回英国,可能会飞越英吉利海峡,如果迫降将会落在海上。出事飞机当时的飞行路线是从法国巴黎飞回英国,可能会飞越英吉利海峡,如果迫降将会落在海上。

小型私人飞机资料图片。(文图无关)

原标题:英国富豪为省油钱燃料没加够 与女友坠机身亡

据中国日报据BBC报道,英国一名酒店大亨有钱到巴黎旅行血拼购物,却为了节省少量油钱,驾驶私人飞机回国时,只为飞机注入刚刚足够单程的燃料,不料途中遇上逆风,令飞行时间较预期长45分钟,结果令飞机飞至无油坠机,他本人与女友不幸身亡。

报道说, 肇事富豪为58岁的维克斯,机上还有他的42岁女友克拉克。据悉,维克斯拥有17年丰富飞行经验,但因起飞前获悉英国的油价更便宜,每公升油价较法国便宜9便士(1英镑等于100便士,根据最新汇率,1便士折合人民币约为0.1元),为了省油钱,竟把可装满386公升油的油缸只装了244公升(省下的油钱不到200元),他没料到会遇上逆风,结果燃油耗尽,机毁人亡。

抠门富豪坠机身亡三问

一、私人飞机为什么不迫降?

出事飞机当时的飞行路线是从法国巴黎飞回英国,可能会飞越英吉利海峡,如果迫降将会落在海上。这可能是飞机没有迫降的原因之一吧。

二、机上人员为什么不跳伞?

一般来说,小型私人飞机的飞行高度不会太高,应该在3000米以内。当时机上人员没有跳伞的原因,可能一是因为天气原因,当时飞机是遇上了逆风,第二个原因则可能是因为机上两人不懂跳伞求生本领,跳伞可是个技术活。

三、英国油价为什么会比法国便宜?

很显然嘛,英国可是产油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女友 坠机 省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