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潍坊日报

(记者 孙孔嘉)日前,记者从高密市获悉,该市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日前被列入2014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建成后有望成为高密市文化产业项目一大亮点。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投资16.7亿元,以莫言旧居诺贝尔文学体验区为中心,将打造集世界文学旅游目的地、百年中国乡村博物馆、中国美丽乡村统筹发展示范区及山东最具文化韵味的乡村休闲综合体为一体的景区。

原标题:潍坊:高密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记者孙孔嘉)日前,记者从高密市获悉,该市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日前被列入2014年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建成后有望成为高密市文化产业项目一大亮点。

东北乡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投资16.7亿元,以莫言旧居诺贝尔文学体验区为中心,将打造集世界文学旅游目的地、百年中国乡村博物馆、中国美丽乡村统筹发展示范区及山东最具文化韵味的乡村休闲综合体为一体的景区。景区主要建设“一心”,即莫言旧居诺贝尔文学体验区;“一环”,即红高粱文化休闲走廊;“一带”,即胶河生态景观带;“三区”,即青草湖(红高粱)影视基地、孙家口伏击战旧址、东北乡红高粱庄园;“多点”,即红高粱种植基地、胶河钓鱼岛休闲码头、公婆庙惨案纪念馆、五七干校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苗贝贝]

标签:文化旅游 红高粱 旅游目的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