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画家画潍坊活动进展顺利


来源:潍坊新闻网

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青岛名家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青岛市美协会员、甘肃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2013年,回到家乡继续进行创作及教学,创作了一大批描写家乡风光和新貌的精品,深得同行的好评和收藏家的钟爱。

青岛画家画潍坊

由海峡两岸联谊会、集美斋美术馆、新思路文化传播公司、青岛市传统文化艺术协会等单位组织的“青岛画家画潍坊”五月份启动后,青岛著名写实山水画家刘正忠,历时半年,将临朐沂山、八岐山、安丘青云山、青州泰和山、北辰公园、齐鲁酒地、诸城常山等二十多个著名景点的实景画面跃然纸上、栩栩如生,受到专家学者、 业内人士好评!山水作品展将于11月中旬在潍坊举行。

刘正忠,字鲁东,山东青岛人。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青岛名家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青岛市美协会员、甘肃美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1951年出生于书香门第,自幼酷爱绘画,60年代末入青岛艺术学校,在素描、写生方面打下了扎实功底,毕业之后走上丹青之路,拜著名书画家吴冠中为师,并先后从山水画家王中年、梅花泰斗王成喜、牡丹画高手王绍华等名家那里得真传。在不断求索、虚心学习及多位大师的教诲下,绘画艺术日臻成熟,形成了个性鲜明的艺术风格,即注重写生、师法自然,吸天地之精华,纳山水之灵气,聚画面之神韵,作品山川雄奇壮美,瀑布气势磅礴,云雾如梦如幻,花卉艳丽动人。

1996年起,在兰州书画院从事美术教育和专业创作工作,培养的学生许多成为当地艺术栋梁和知名人物。他的作品多次在全国和省市画展中获奖,并被省市领导、各界人士收藏。

2013年,回到家乡继续进行创作及教学,创作了一大批描写家乡风光和新貌的精品,深得同行的好评和收藏家的钟爱。

 

青岛画家画潍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画家画 创作 安丘青云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