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十款定制自行车 美到不可方物


来源:新华时尚

全球的自行车生产在1950年和2007年之间翻了两番。它灵感源于自行车越野,配备敦实的车架,能够在车前或车后放置货物。它所用的竹子纤维在使用之前必须经过蜜汁浸泡以防止竹子在承受重力时断裂,这样能保证自行车在使用时能够最大程度的结实耐用。

原标题:全球十款定制自行车 美到不可方物

全球的自行车生产在1950年和2007年之间翻了两番。但在过去的10年间,自行车产量逐渐下降,它开始更注重材质的可用性与舒适性,自行车越来越美丽,开始变成一种文艺的复兴。我们挑选了10款来自小型制造商或定制商店的独家作品,希望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BSG Wood.b Duomatic

法国自行车品牌BSG’s Wood.b 系列车型将传统自行车的金属零件与精致的木材结构相结合,最终打造出的这款成品每一个细节都堪称奢华,它更像一件艺术品而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BSG的整车架构能保障非同一般的耐用持久性能,铝涂层零件更加整车重量减至35磅(31.8斤)。它的卖相是最大的优势。(价格:4230美元)

Vanmoof S Series

来自荷兰的单车品牌Vanmoof向来以打造出最顶级的单车作为已任,自2009年起,阿姆斯特丹的Vanmoof品牌自行车几乎已经占据了世界各大首都的大街小巷,凭借它玩具般的外形特征、扎实的金属材料以及荷兰品牌本身具有的潇洒气质无愧于它“美学家”的称号。(价格:1048美元)

Donky Bike

Donky Bike的美体现在不走寻常路,确定的是,这是一辆优先考虑力量、简约的自行车,它优先考虑城市机动性能,而不是性感的线条和豪华的装饰。Donky Bike被伦敦设计博物馆提名为年度最佳的设计。它灵感源于自行车越野,配备敦实的车架,能够在车前或车后放置货物。(价格:830美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铝涂层 持久性能 1950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