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驴友走野路爬山坠崖被救 称本意赏景非逃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日下午,其他六名驴友在天烛峰管理区安全科副科长曹宗峰陪同下下山,之后被红门派出所带回做笔录。“我们就想在山根里转转,觉得跟晨练一样平常,本意也不是逃票。“我们就想在山根里转转,觉得跟晨练一样平常,本意也不是逃票。

原标题:驴友走野路爬泰山坠崖被救 称本意赏景而非逃票

3日下午,其他六名驴友在天烛峰管理区安全科副科长曹宗峰陪同下下山,之后被红门派出所带回做笔录。意外的发生让他们十分后怕,后悔不已。

做完笔录后,同行一名女士说,因为天冷和心里不舒服,夜晚是最难熬的,“幸好有消防官兵给我们送大衣、送吃的。有这一次经历就够了,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再也不会走这种路了。”

据了解,八人全部来自济宁市嘉祥县,在平时晨练时结识,相约来爬泰山,但根本没想到会走上这么难走的山路。该女士介绍,来之前大家在网上查过登泰山的小路,把目的地定在小刀刃峰,因为网上说小刀刃峰风景很好,所以想来转转。

“我们就想在山根里转转,觉得跟晨练一样平常,本意也不是逃票。来之前觉得顶多爬不上去再下来就是了,但是有条路倒回去三次也没找到路。”该女士说,路遇铁丝网时,看到了防火警示,但没觉得是禁止进入的意思,一行人就直接进入了景区。

受伤驴友被送到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后,医护人员立即对她进行相关检查。“目前,女子意识清晰,但肋骨、盆骨骨折,有气胸,身上多处有淤青。”

在解放军第八十八医院,做完笔录的几名驴友聚集在门口,不敢前去探望。当记者告知伤者并无生命危险时,几名驴友才长出一口气。“这次来泰安,发生太多事,我们为自己的过错道歉,以后再也不会从野路上山了。对消防战士和景区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救助表示深深的感谢。”记者薛瑞张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野路爬泰山坠崖 友走野路爬泰山 称本意赏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