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高峰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山东

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高峰会议召开 1月13日,2016中国(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高峰会议在鸢飞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潍坊房地产协会、潍坊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潍坊昌

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高峰会议召开

1月13日,2016中国(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创新发展高峰会议在鸢飞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潍坊房地产协会、潍坊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承办,各界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记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潍坊市副市长刘建国在会上指出,潍坊城市发展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城镇化的发展过程中,需要各界专家的献言献策,共商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发展大计,帮助潍坊顺应新常态、树立新理念、实现新发展。刘副市长表示,在专家的鼎力相助下,在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在潍坊房地产协会、潍坊市建筑业协会的积极引领下,潍坊房地产业和建筑产业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长期嘉宾、万科战略顾问姜汝祥等十余位国内知名房地产专家,对十三五规划、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关于房地产业、建筑业的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同时也邀请了北美投资商会副会长威廉姆•约翰•艾登、新西兰养老院协会执行董事约翰•科林斯讲述养老地产及旅游地产的研究和开发,以开拓潍坊房地产业、建筑业视野。

潍坊社会经济发展迅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然而和中国大多数三线城市一样,同样面临着房产如何去库存这样的艰巨任务。本次高峰会议旨在通过政府、研究机构以及企业间的思维碰撞和辨析,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筑一个地产业届深度融合的平台,打造一个潍坊房地产业项目的对接通道,全方位推介展示潍坊本土优质房地产资源,助推潍坊房地产去产能、去存量,引进新观念,实现新发展。(赵新喜)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潍坊 会议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