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昌文主持科教创新区建设情况调度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3月24日,市委书记杜昌文在滨海区主持召开科教创新区建设情况调度会,听取海洋科技大学园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山东海事学院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办学、潍坊创业大学建设、通用航空学校筹建以及潍坊学院滨海校区筹建等情况,研究加快推进意见。杜昌文还到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现场办公,协调调度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原标题:杜昌文主持科教创新区建设情况调度会

为突破滨海带动全市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潍坊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4日,市委书记杜昌文在滨海区主持召开科教创新区建设情况调度会,听取海洋科技大学园规划和配套设施建设、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山东海事学院与中国海洋大学合作办学、潍坊创业大学建设、通用航空学校筹建以及潍坊学院滨海校区筹建等情况,研究加快推进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明亮,副市长、滨海区党工委书记王树华参加调度会。

杜昌文指出,建设海洋科技大学园是实施“蓝黄”战略、加快突破滨海的重大任务,是深化教育改革特别是推进国家级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聚集海洋教育培训资源、培养高素质海洋应用型人才、支撑海洋经济发展、促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要坚定信心,用好机遇,坚定不移地把海洋科技大学园建设好。

杜昌文强调,要全力加快海洋科技大学园的规划建设。海洋科技学院作为海洋科技大学园的龙头项目,要尽快形成完整的实施方案并加快建设,为全市教育改革特别是职业教育改革探索新路子、开辟新途径。要抓紧推进海洋科技大学园的规划工作,积极争取上级有关政策支持,完善投资运营机制,加快建设力度。对符合国家政策、有良好发展前景、社会关注度高的好项目,滨海区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协调推进力度,确保已开工建设的顺利进展,确保能够今年招生开学的顺利招生开学。

杜昌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新常态、新思路”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能职责,主动认领任务,以务实的新思路和科学的新办法展示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有力推动海洋科技大学园顺利建设实施,为实施突破滨海战略带动全市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杜昌文还到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现场办公,协调调度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记者 孙克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建设 杜昌文 主持科教创新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