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持续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潍坊新闻网

项目建设是拉动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重要支撑。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研究确定的解决意见,要全程跟踪督办,定期对责任部门和责任主体解决问题情况进行调度,确保全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原标题:潍坊市持续用力推进项目建设

潍坊新闻网9月18日讯 项目建设是拉动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建立项目建设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定期调度解决问题和困难;积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鼓励民间资本参与项目建设等形式,为推进项目建设注入了有效活力。

9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组织有关部门和县市区负责同志,对潍坊港多用途泊位工程、山东银澎百盛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等4个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调度。邹庆忠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项目调度机制作用,认真梳理、摸清摸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所在,及时研究有效办法和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加强上下联动和部门间协调配合,强化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对研究确定的解决意见,要全程跟踪督办,定期对责任部门和责任主体解决问题情况进行调度,确保全市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记者 孙孔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项目建设 多用途泊位 加快推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