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邑市文山初中举办首届科技艺术节


来源:昌邑文山中学

昌邑市文山初中举办首届科技艺术节 近日,昌邑市文山初中首届科技艺术节——头脑风暴挑战赛暨元旦文艺演出,在昌邑市文山初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师和特邀学生家长一同参加。 本次艺术节节目丰富多

昌邑市文山初中举办首届科技艺术节

近日,昌邑市文山初中首届科技艺术节——头脑风暴挑战赛暨元旦文艺演出,在昌邑市文山初中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全体教师和特邀学生家长一同参加。

本次艺术节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武术、舞蹈、乐器表演,还有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表演的寓言故事。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扬外在本届艺术节上参加头脑风暴的学生们也为人们带来了有趣的实验,包括纸质吊臂、纸张叠高、结构承压等。

在节目间隙,文山初中35名优秀学子在所有学生和家长嘉宾们的见证下,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为此次的艺术节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意味。

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精心的准备,每一个动作也都是他们静心的设计,本届艺术节是一次真正的“头脑风暴”,是一次创造的展示。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艺术节 昌邑市文山 头脑风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