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高新双语学生生态园里庆元旦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12月27日上午,潍坊市高新双语学校12级3班同学庆元旦联欢会在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举行,活动以一支爵士舞开始,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接连表演了架子鼓、诗朗诵、民乐、魔术等节目,插其中的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之间

12月27日上午,潍坊市高新双语学校12级3班同学庆元旦联欢会在玉泉洼生态观光园举行,活动以一支爵士舞开始,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接连表演了架子鼓、诗朗诵、民乐、魔术等节目,插其中的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孩子之间的默契度再次提高,也让孩子看到了生活中不常看到的那个喜欢嬉闹的父母。联欢会在群舞《皇后大道东》中拉下帷幕,全体同学的参与让大家看到了这个班集体的团结与向上。

舞步传递的是快乐的情绪,旋律拨动的是幸福的音符。家长们说“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作为家长我们是辛苦的,但是看到他们今天的这些表现,我们又是欣慰的。快乐、幸福,是我们对孩子共同的愿望。”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学生生态园里庆 潍坊高新双语学生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