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十笏园古玩市场隆重开市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6月27日,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内人头攒动,十笏园古玩市场隆重开市。据介绍,以后该古玩市场将在农历逢五排十、周六周日全天免费向卖家和收爱好者开放。 潍坊十笏园古玩市场隆重开市 十笏园古玩市场内藏

6月27日,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内人头攒动,十笏园古玩市场隆重开市。据介绍,以后该古玩市场将在农历逢五排十、周六周日全天免费向卖家和收爱好者开放。

潍坊十笏园古玩市场隆重开市

十笏园古玩市场内藏品门类繁多,有古旧瓷器、瓦当石像、珠宝珍翠、古旧家具、老式钟表、玉器骨雕、织品锈片、奇石根雕、纸墨笔砚、“文革”文物、旧书古籍、钱币票证、名人字画等等。藏品以杂件居多,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十万不等,吸引了不少古玩爱好者前来“淘宝”。

资深藏家侯家平主要收藏印章、像章、古籍。谈起这个古玩文化市场,侯家平表示,这个市场挺好的,潍坊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民间遗存着大量的‘宝贝’,需要这样比较规范的平台进行展示和交易,这更是一种文化交流的促进,周围的藏友评价都挺不错的。“侯老师,你看看我这块(石头)能不能刻章?”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问侯家平。“不能刻,章料主要是石头,如青田石、芙蓉石、巴林石等,你这个是树脂的,不能用手工刻,可以电脑刻。”侯家平接过刻料一看直接说。虽然问题是一个“入门级”的,侯家平还是耐心的向前来咨询的市民解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笏园古玩市场 侯家平 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