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喜鸭子:口味醇厚浓郁 入口软烂不腻(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资料图 四喜鸭子的特色: 鸭肉酥烂,口味醇厚浓郁,入口软烂不腻,富含营养,尤宜老年人食用。 四喜鸭子的做法: 净雏鸭由脊背处劈开,鸭脯相连,用刀根把大骨斩断,去掉鸭嘴内鸭舌,猪肉切成1

资料图

四喜鸭子的特色:

鸭肉酥烂,口味醇厚浓郁,入口软烂不腻,富含营养,尤宜老年人食用。

四喜鸭子的做法:

净雏鸭由脊背处劈开,鸭脯相连,用刀根把大骨斩断,去掉鸭嘴内鸭舌,猪肉切成1.5厘米见方的丁,连同鸭子用酱油腌渍10分钟,捞出沥干,放入九成热(约225℃)油锅中,将鸭、猪肉块炸成棕红色捞出沥油,放砂锅内,把猪肉、葱段、姜块、花椒。八角、桂皮放在正面,清汤内加白糖、精盐、味精,绍酒搅匀倒入砂锅内,用慢火炖2小时至烂熟取出,皮卤朝上摆在大腰盘内,猪肉放在鸭子的四周。汆汤倒入锅内烧开,调好口味用湿淀粉勾成浓溜芡,加芝麻油浇在鸭子上即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焱]

标签:鸭子 口味 入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